2013年11月9日

泰泰--曼谷自助(((四天三夜之第三天 專攻恰圖恰市集(Chatuchak)、豪華MOON BAR


《第三天》
恰圖恰市集、豪華MOON BAR
恰圖恰市集一直是曼谷必去的景點
在確定本次旅程後
很奇妙地在報紙、電視、雜誌
都一直看到恰圖恰市集專刊報導
所以心生嚮往‧我一定要在這裡瘋狂血拚
為了這個,我還節制了自己兩個月的開銷~~~~


Phrom Phong站 (澎漨站)直接坐到最後一站Mo chit(蒙奇站)
基本上也是跟個人群走就可以了~~~

原來對面是個大公園

還沒完全出站就可以看到攤位囉!!!


先來去MRT上個廁所
你往攤位的方向
有個很像公園的入口,地下道的標示就有寫MRT了
台北也是MRT捷運系統
但這邊的MRT似乎管制嚴苛許多  @@
「禁帶槍械」


在恰圖恰市集裡面其實我沒有拍什麼照片
當然也是因為一直在走路逛東西

但是~~~~說實在話
我沒有覺得特別好買
可能預期心理太高吧!!!  這裡沒有我想像中的便宜
平心而論!!   如果以相同材質做比較
這裡的東西、衣服是真的有比台灣便宜
便宜很多嗎????  我想一個最多最多最多最多100吧!!!
平均大概便宜50而已
便宜的,布料材質就不好了
衣食無缺的我,還不到需要到搜刮的地步
所以沒有「想要什麼,就拿什麼」
講得一副我什麼都沒買是嗎?

其實我在這裡也買了:  
絲巾四條(平均一條30泰幣)
短版衣服兩件(一件100、一件50)
裙子兩件(不厚實,兩件350)
耳環兩副(手工,兩對50,這是手工的,應該狂買才是)
一個大包包(仿A&F,超過500不到1000,我真的忘記了,但真的很扎實)
輕薄寬鬆泰國風褲子一件(想回來嘗試的,250,但花色沒挑好,還是像阿嬤)
超級愛超級愛手錶(190,應該多買一隻,但很輕)
以上加起來是2110(如果包包算1000元)

黃先生買褲子四件,但自己只有一件(250元)
一件衣服(200吧!)
仿A&F一件舒適白T(290,應該多拿幾件,真的很舒服)
原本一直想找品牌二手牛仔褲,但一直找不到SIZE
黃先生也花不到1000元

以上這樣加一加,好像是購物天堂也沒錯啦!!
哈哈哈哈!!  只是我應該算保守的買吧!!
我看外國人都拖行李袋在買的!!

應該都列出來的吧!!  我也不確定,其他沒列出來都是送人的
其實這趟旅程好像也花了很多錢在送東西@@



中午要吃東西其實沒有太多選擇
因為裡面是大型賣場
發現這間小攤販  我當然又想吃吃當地口味啦!!
先來杯我最愛的MILK TEA
只是黃先生一直問:為什麼是7-11思樂冰的杯子
莫非~~~~~??????
我還是比較無所謂  ┐(=..=)┌

然後點了一個我自己猜很好吃的湯嗎??? 料???
看圖片點的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們這種外國人  只看"seafood、beef、pork、chicken"這類單字而已
蝦子是挺實在的~~~

這是黃先生點的綠咖哩雞肉

口味道地!!!   口味酸甜苦辣豐富多元,口口層次鮮明刺激味蕾
只是不吃辣的我,只能吃蝦子跟黃瓜@@
連黃先生都嚷嚷吃不消
太道地的美食,我無福享受,只能喝我的奶茶(然後又很濃@@)



然後終於!!!!   我們找到了massage!!!!!
這麼多天來的小小願望
在這按摩的國度裡,我們竟然一次都還沒有按壓到!!
看到就給他進去了  還選了比較舒服的等級
給他壓一個小時

只是.....我好像又無福享受了
因為我超想尿尿   >.<
整個過程中無法放鬆
滿腦子想我要尿尿~我要尿尿~我要尿尿~





豪華MOON BAR
大概是下午4.30吧!!!  走多了也累了!!  也不知道要逛什麼了
就先回飯店休息,洗個澡
因為~~~~  晚上要去MOON BAR享受一下高空餐廳啦!!!

想說~~  我的電話卡有100元沒有用
不然打電話去訂位好了,反正錢都花了
只是~~~   在地英文口音,我們無法適應
大概轉圈圈了一分鐘,還是聽不懂他問我們什麼
然後黃先生就跟我說"電話費用完了"
"蛤?"   原來這麼快,沒關係啦!!  反正留著也沒用

但是!!!!!!!!   各位注意了!!!!!!!
電話費用完=不能用3G了  !!!!!!!!!!!
蝦毀????   我的哀鳳難得的泰國吃到飽
竟然就這樣這的短暫的結束了
然後又想起了被A100元的回憶  @@
最後還是請飯店的人幫我們訂位


Banyan Tree悅榕莊飯店是六星級的高級飯店
頂樓的MOON BAR也是有要求基本的衣著
女生要穿裙子或長褲,不可以露出腳趾頭
男生最好是襯衫,不可以穿短褲
我換上了恰圖恰100多元的裙子+30元的圍巾
我想那邊的小姐應該都知道吧!   @@
黃先生穿上POLO衫(假裝有領子)+紮褲子(試圖增加點正式的感覺)
有種狗改不了吃屎的感覺~~~~~~
然後就去大廳等計程車~~~


LEGACY的服務生很熱心很可愛
幫我們訂位的時候不忘一直提醒我們要注意衣著
(因為我們請他幫忙的時候是穿短褲+夾腳拖)
然後聊著他們也有去過,特地穿了西裝,那裏真的很美~~~~
我們在大廳等的時候,還很認真看了看我們的衣著
很擔心我們不能進去
我想他們也看得出來
我們只是在蒙混餐廳人員  哈哈哈哈哈!!!!!!!!


《途中計程車之景》
記得上次菲律賓的電線桿
這裡雖然算好多了
但是也是值得拍一下照片   呵呵!!


Banyan Tree悅榕莊飯店
我就給他看指標一直走進去
黃先生很緊張,問我"你就這樣給人家一直往裡面走"
然後瞪了我一眼,要我等他,他就去問櫃台了
心想:一定是你沒做功課怕東怕西的
這間網路上這麼紅,一定很多人只是來MOON BAR阿
跟著指標走就可以了嘛!!!!!

果然就是我找到的電梯阿!!  嘿嘿!!!
一進去~~~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的電梯按鈕@@
我們要去最高樓,再走樓梯上去


當啷!!!!   真的很美  ^^


這個小燈是可以給我們點菜的!!

我們給他在這裡吃晚餐了
想說這幾天都吃路邊攤,這已經是在曼谷的最後一晚了
黃先生也很大方地說"你點啊!!"
鄉親喔!!  這裡是六星級,真的很貴
其實來看夜景就很美了啦!!!!!
還有一個原因是,當下,我們兩個都餓了  @@

這是吃到飽餅乾

我們點的調酒會先送來
我都不懂,反正就給他推薦

優葛!!  讚!!  好想一直喝

帥老公

殭屍老婆!!

這風味特別,以前好像也只看過一次吧!!!
後來回台灣在碳佐麻里的一到小前菜中也看到的這個白起司

我是蘑菇湯

鴨肉!!!!  我的主餐

捲餅!!  菜單上面有畫葉子的主餐

另一邊的風景   水水水



為什麼這邊的照片看起來有點敷衍呢???????
因為其實我們遇到下毛毛細雨
沒有時間好好地品嘗
最後的甜點也沒有拍照
因為在這六星期講求氣氛的高級頂樓餐廳
最後的一道甜點也是急忙送到我們桌上就奔走了
因為要下大雨了  @@

所以花了很多錢,但是沒有非常十分悠哉的坐太久
餐點吃完,酒喝完,剛好就要奔走了!!!!
照片趕快去補拍一下,也沒有再多待了
不過回到飯店,也11點30了  @@
哈哈!!!

其實這裡發生了一個超級烏龍
英文好的沒認真看菜單
叫一個英文不好的看菜單
我們用了台灣的菜單邏輯看
前面有圖示的通常就是推薦
那當然全部來一份推薦吧!!!
我再找一些關鍵字加點另一份
結果~~~~~~~~
我們點了一套高級素食餐點!!!!!!!!!!!!!!!   登登!!
花了這麼多錢,淋雨,吃素食
記得服務生還跟我們說
"This will be a special experience"

ya~~  That's re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