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泰泰--曼谷自助(((四天三夜之第四天 BIG C買零食、機場、台灣



《第四天》
BIG C大賣場、回程


最後一天了
里閣斯的早餐還沒膩
還是很好吃
今天不急,就走往另一邊站  Asok站 (阿索克站)
其實里格斯本來就在Phrom Phong站 (澎漨站)與 Asok站 (阿索克站)中間
只是往這邊的站途中,店面的種類比較少

叮嚀:一開始Check In的時候可以把Check out的時間說晚一點
不然像我們問可不可以延一個小時,都不肯了
不知道為啥的~~~我總覺得,最後要離開的那天,服務員都比較不好
上次長攤也有點這種感覺@@


怎麼去最近的BIG C不用做功課
就問問服務生就可以了
他們還是會很認真的幫你解決、畫地圖、問你要不要叫車?
他建議我們去Chit Lom站 (奇隆站)
我也正想去暹羅站附近看看
據說那是曼谷的西門町呢~~~~~~
之前上網找資料  也有人把那附近每棟MALL的特色介紹很詳細,請上網搜尋
我只是要去找BIG C而已


這是路上的一間四面佛
深怕真的太靈驗還要回來還願
所以我都沒有拜拜祈求



到BIG C了,就是台灣的家樂福啦!!
人家說來這裡買餅乾回台灣很好發啦!!!
我在最後一天衝去買路邊攤的MILK TEA
這裡買的太甜了
更好玩的是:攤位飛來飛去的不是蒼蠅,是蜜蜂!!!
我該開心它很純嗎???


在這裡也沒有拍照
又買了一件150左右的黑色褲子+74元的舒服T恤   很愛買ㄋㄟ



最後一天其實沒有行程
飛回台灣還要3小時+時差1小時
而且因為台灣都建議提早2小時到機場
我們也很早出發,其實可以再逛晚一點的  >.<
這是里格斯樓下的鮮魚酒場,拍一下紀念

我們很快一下子就進機場了
然後沒事!!!   @@

帥老公

我要拍我拿到 "I SEE YOU"  金城武機票


沒事~~  肚子也餓了
在機場,我們終於吃了一間泰式餐廳(當然比起來比外面貴囉!!!)

想不到我又點到了路邊攤的豬肉麵!!
原本想試試不同口味


黃先生很疼我的幫我點最後最後的一杯泰式奶茶   ^^
(長灘島是   ICE TEA  冰紅茶    ^^  想念~~~~~)
(香港是豬扒包  ^^   想念~~~~~)
(都是吃的     想念~~~~~)
(新加坡那時候還太嫩  沒有想念的)
(日本也是跟團  沒有想念的)


回到台灣都9點多了
竟然遇到班機有偷送火藥的事件
所以行李箱等好久喔!!!
回到台南都12點了  @@
長榮的班機時間已經是比較漂亮的了說  
呵呵~~~

自助很累!
但是真的印象才會深刻
希望以後還是可以自助旅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