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淘寶下單‧台灣超商取貨--ECHLIFE 壁掛式CD PLAYER【新玩具】

日前~~有機會做臉一下
聽著舒緩的音樂+香香的香精油
粉酥服~~~~~

最近也不知道壓力在大什麼
好不容易治療好的痘痘又開始長了
最近也很容易夢到工作醒來
上次去廟拜拜光聽廟的音樂就覺得很棒了
所以心念產生   我也想買個CD PLAYER吧!!

我當然知道現在大部分都是MP3電子檔
買CD PLAYER的使用價值應該要好好評估一下
我知道我的貴婦好友買的是無印良品的壁掛式CD PLAYER
但是要逼近5000元,實在不便宜,也不能直接使用USB
然後我又不是貴婦
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台!!!
好像也很漂亮的壁掛式CD PLAYER
(捧由們!!   我覺得問谷哥"圖片"  真的是搜尋的一大妙招   歡迎多加利用)
alt

不管怎麼連結,都是大陸網站才可以購買
去奇摩、露天都看過了   也沒有在賣
看來~~~~    這下真的只能去淘寶了!!!!!!

果然!!!   有幾間賣家
但是價位有些差距   最便宜的不敢買   最貴也不想買
我又是找個中間價位   看起來貨量多也不是二手的
可以寄貨到台灣的賣家
(有二手出售,但是他不支援國際包裹  @@)
我猜應該也是A貨吧!!   不然原價應該也要3000超過
這定價是1500左右~~~~

人家都說淘寶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貨重阿!匯率啊!運費阿!   講的很恐怖
不過命吧!!  老天要我買!!!!
這幾天的淘寶首頁廣告是"台灣全家買淘寶   限量送拿鐵"
然後點進去就有完整的全家取貨訂購流程
大喜~~   ^^     這麼巧!!!!
不然自己上網搜尋  很多資料已經是舊方法了
還必須再認真點做功課才會知道
想不到~~~~  嘻嘻嘻嘻嘻嘻嘻
這不是老天支持我是蝦米哩????
所以我就很勇敢的給他買下去了

其實~~~就是上網註冊
下訂單,選擇送到暢貨中心,選擇國際郵件,選地址
當然細節還是要找資料會比較完備啦!!!
但是下面這個是廣告網址,不知道多久會撤銷
這是論壇的內容,應該可使用性會比較久一點
~~以上提供參考~~

付款方式我都是用信用卡
所以沒有太大問題,比較方便啦!!!
而且我覺得淘寶的系統比台灣好
物流有完整的系統掌控,每個時間清楚標示你的貨品現在位置
也有下訂單N天內有"確認收穫的機制"
你沒有收到貨要去修正,系統會記錄
不像台灣一下單就要等一個月
因為他們也是跟淘寶下單吧!!  =.=



打開包裹   還送了我一個提袋!!   
哇!!!!     很正式喔!!! 


 這是他的盒子~~~   ^^



裡面全部的東西有:
遙控器、電源線、透明支撐架、壁掛式零件組、木板一片(我不知道這要幹嘛??)
很好~~~  很齊全!!!!


有提供USB直接撥放是我決定選這台的最關鍵原因
我覺得這個會影響日後使用的便利性!!
又比較便宜,當然就是它囉!!!


最後還是沒有掛在牆壁上
因為現在也不是我自己的家
掛上去還要鑽壁
過些日子再決定吧!!!!
房間很小  位置不多  
就委屈你在床頭邊的櫃子上囉!!!
^^
最後要感謝阿爸的CD片支援
來試聽一下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