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自己的夢想‧自己保留

自己的夢想‧自己保留
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擔心的是什麼
追求的是什麼
就可以了


最近聽到朋友們的玩笑話
間接的也可以聽出些什麼
剎那間 想辯解 但那是價值觀的差別
反覆思索咀嚼著相關議題
不是為了等下個機會要反擊
而是想要在自我對話中  更鞏固自己的夢想

從頭到尾分析了一回
找出自己根本的原因
原因的起頭是什麼     我與別人的區別又是什麼
確定自己衍生的行為又是因為什麼
在頓悟的剎那間想與別人分享
發表自己的高談闊論
想說明這一切     其實我有著更高尚的想法
但是........................何必呢??

就像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命運
羨慕別人是沒有用的
應該著重於努力自己的人生
我有我的狀況    我的價值觀    我的理念
說出來了    別人或許也無法產生共鳴
只是噗喫一笑    甚至內心嗤之以鼻
我自己的夢想‧我想自己保留
那是我重視的東西    我想追求~~~

2 則留言:

  1. 九把刀:「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呵呵~~不是嗎? 加油!!

    回覆刪除
  2. ^^~~
    你也是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你的勇敢表現自己
    我想也羨煞不少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