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給爸爸的一位大哥

我在台南   你在基隆
我沒辦法去看你
聽說     你進了加護病房
媽媽今天描述著去探望你的狀況
一直掉著眼淚沒有回應
我們很親嗎??   好像也沒有

但是因為我們小小時候是你們帶的
爸媽嘴巴總是說"阿伯以前很疼你們喔~~"
"都是哥哥姐姐帶你們出去玩喔~~"   "他們都抱過你喔~~"
或許  就只是這個原因吧!!
以前總覺得這句話在做面子
但也真的發酵了

聽著媽媽的描述   這些畫面並不難想像
穿著隔離衣   一次只可以兩個人進去
沒有太多反應的反應    在我的腦中都還是可以勾勒
唯一想像不出來的...............
是你到底變成了什麼樣子???

自己的難過自己都覺得訝異
擦不完的眼淚跟鼻涕自己也沒辦法解釋
或許是覺得    「這世界上   又有一個人要離開妳了」
這真的是年紀小無法體會的感觸

只是    我真的挺想讓你知道

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