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太經典的車禍了~~~~

因為加油站離路口很近 
都會偷懶的逆向一些些路段
晡晡晡~~~  "喀啦" 
前方加完油 要出來的和X客運 後輪車殼部分 卡到停在轉彎處的一台轎車
心想~~"這客運前前後後要喬很久吧!!"
於是又乖乖回到原本車道繞個小圈圈再加油
就是這途中聽到  "喀啦~~ㄎㄧˇ咖~~喀啦喀啦喀啦喀啦~~鏗鏘"
我看到死都要前進的客運司機
跟被轉了90度的轎車~~
大驚!!!




事情經過流程圖
   
圖一 我看到它卡住了 就繞路了
過程中看到司機還是拚命往前開
一直聽到恐怖的聲響

  
圖二 當我回頭的景象
車子已經被旋轉90度了
加油站小子還說剛轎車騰空了勒



真是太誇張啦
繞進加油站要加油的時候
還聽加油小弟嚷嚷 "剛才那台轎車整個懸空ㄟ"
天阿~~  我應該多點耐心目睹這一切的
因為聲音有巨響  裡面有人衝出來了
只是肇事司機不知道原本是想逃走還是只是要往前移動
往前一小小段 人才下來~~~~
衝出來的人邊追邊大罵~~

看到的經典只有一個嗎??
不~~~~~
就在我加完油出來停那個大十字路口的時候
又看到一台經典的轎車



圖一  他在綠燈的時候準備要左彎



圖二  在路中間灣到90度的時候他就這樣停下來了


圖三  他一直等到另一個車道的號誌變成綠燈的時候才開走



這世界怎麼了嗎??



2 則留言:

  1. 我大嫂上上禮拜騎機車出車禍時,也是被聯結車轉彎沒注意到她,兩個車箱夾住機車整個懸空夾起來!機車變成了V字型了...好險她只有腳踝骨折。馬路很危險低....

    回覆刪除
  2. 好恐怖喔!!!
    真的還好人沒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