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早就把很多東西丟光了
因為不想要留著那些會提醒著我的東西
現在~~ 偶而想起   想要回味  卻什麼也沒有
曾經覺得   那時候為什麼要丟掉呢??
現在覺得   還好我都丟光了


原本想去關心一下班版
看看那爆笑的班長又說了些什麼蠢話
可能無聊吧!!!
切到了MAIL~~~~~~
突然發現   這是我唯一還有留著的東西

手癢的    從第一篇開始看
喝~~怎麼說呢!!!   
一篇一篇的瀏覽
最深刻的當然還是後期的信件
畫面又從眼前播放
我又回到了那間套房   那個電腦前
那些難堪與痛苦   又從心理劃過了

最深刻的一段
是我在無助的時候
撥了通電話給小哥哥
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一直哭
我覺得   
我忘不了的
是我有多難過..........

1 則留言:

  1. 事情過了就算啦。。要開心喔!
    有需要隨時打給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