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高雄燈會變成鹿耳門演唱會~~

記得以前大學幾乎每年都會去看燈會
也曾跟自己說 "以後每年我都要來"
當然   年輕時後傻話特別多
算一算   我也miss了四年囉!!
今年    真的好想去喔~~~     @@
但這天~~~
就是要補課
就是下午連四堂
就是要上到五點10分才下課
回到家  吃個飯   也快七點了
算一算在到高雄
走一兩個小時   就要回來了
如果真的去了高雄
沒去駁二特區的 好漢玩字節
又覺得好可惜喔!!!!!

真的有點趕   也真的太晚了~~
我也不想堅持    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我知道是因為我要上課~~~~~
所以最後當然也就退步    今年也不去好了
ㄟ~~~   鹿耳門有活動是吧
那就去吧!!

只是鹿耳門沒有花燈
攤位也少少的
到是有舉辦搖滾什麼的~~~
有許多樂團來共襄盛舉    最後還是戴愛玲壓軸哩!!
今天到是認識了一些樂團
第一個沒聽到介紹    但是女主唱一直在拉衣服
平口的小洋裝   加上她豐富的身材  
配上搖滾的音樂    她必須帶動氣氛
只是這搖晃跟擺動    讓她拉衣服的動作更加頻繁
有一小段時間黑色小內衣已經不小心露出來了
超替她擔心的~~~~  但是她還是很敬業的把歌唱完 
這一定要給她大力的拍拍手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  "男子漢"
聽說是當完兵又繼續組團的團體
或許是刻意    這幾個傢伙是幾乎同時間當兵的
歌路部分~~    我覺得就是台灣樂團(其實我不懂啦   哈哈)
能說出來的就有點像是濁水溪樂團那一類的
適合春吶    因為有許多同字短音連唱的部分
又串起一些耳熟能詳的台味歌曲
其中"沒緣的人"我覺得還不錯    是上張專輯的主打歌
"ㄤ塞"(老公)  唱到落淚   我想他爸爸媽媽可能是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吧

第三個要介紹的是   "HomeWork 轟沃克"
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幾個小毛頭平均年齡才23左右    真的看就知道很年輕
主唱帥帥酷酷的不太說話   
但卻有著林宥嘉般的嗓音
到是吉他手機哩嘎拉講話像盧廣仲
歌曲中又是扮演嘶吼的角色
但是吉他技巧真的很厲害    明顯與其他人不同   旋律很讚
不過可能是年輕吧    花招很多
像喝啤酒    吉他貝斯手誇張的跑來跑去
安排三個人一起跳耀彈奏的橋段    諸如此類的
而且表演有點怪
總是在一段狂野搖滾怒吼奔跑後
剎那間又安靜抒情平穩的由主唱
明明曲目的部分是屬於小品輕鬆的旋律
為什麼硬要插入那截然不同的搖滾
還說台灣在這個部分比較少 (但是歌曲部分真的一點都不搖滾樂團阿)

這個團會印象這麼深刻
除了吉他技術強+盧廣仲講話+莫名其妙的嘶吼外
旋律真的跟一般樂團不同
總覺得這個作曲的人來頭不小
應該有高人指點訓練
還猜測是不是戴愛玲唱片公司養的小樂團先出來測測水溫
但後來上廁所有遇到他們
幫他們打打氣之外   當然也問問心中的疑惑
"都是他們自己寫的"    哇~~~~
他們真的好獨特好強阿~~~(或許剛好是我欣賞的吧!!)
實力的樂團     係金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