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如果幸福是一塊蛋糕~~

如果幸福是一塊蛋糕
那我的蛋糕會不會有點太小了


人一生的幸福指數應該是故定的吧!
當然有人天生指數比較高
有人天生指數比較低
我應該就是中間  不多不少的那種吧!!

人生大概就是分  家庭   健康    事業    愛情   這幾大項吧
說來也感謝老天爺沒有動我的家庭 跟 健康
但感情跟事業似乎就有衝突到了

記得~~~那年的慘劇   我考上了台師大研究所
那時後就有這種想法了
那時後想說    是因為要用一個幸福    去換另一個幸福嗎???
今年    想認真來考個教甄     感情又不順了~~~~

或許也是教甄太讓人心煩吧!!
一天一天的過     看著自己失去的已經這麼多
我不知道我還有甚麼理由來欺騙自己
想努力衝刺   卻又如此害怕
哎~~~~~

或許是教甄憂鬱症又開始發作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