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男人的車‧男人的廣告

某家汽車廣告

這部廣告上市之後
雖然有點抱不平  但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因為某些時候好像真的是這樣
直到某天黃董很認真地跟我說 "你不覺得他寫的很對嗎??"
這讓我挑起了右眉  = .└  

黃董是個對浪漫事情沒感覺的人
為什麼獨獨對這個廣告有共鳴勒???
況且在他說完之後   我覺得這哪裡對了??
為什麼女生就要幫男生打掃   打掃那段最生氣-----
今天在座車南下時突然開竅了   這是部大男人的車

 大男人雖然出門會帶女朋友一起去 
但都顧著跟自己麻吉喝酒聊天 
女生真的是在一旁發呆無聊的裝飾品
後來相處久了開始牽扯到「生活」這一塊
大男人不會幫忙的在一旁顧自己玩樂
女生變成清掃家裡的必需品
(這個最看不順眼了)
男朋友終於要把女生娶回家了
很貼心的當女友調整了一下冷氣空調
所以女生就是珍藏品了???

這什麼爛廣告阿~~~~
從頭到尾不就撥一下開關而已嗎??
珍藏品就只是這樣嗎??
我想回到家還是女生在打掃吧!!
我覺得這有種  "皇上看你一眼對你是種寵幸"  的FU
不就撥個開關嗎~~~~   ㄘㄟˋ
難道這段廣告男女之間的付出有成比例嗎???
後來上網隨便KEY一下
原來早就已經有人在討論這部廣告了

所以他根本就是一部大男人的車
難怪黃董會有共鳴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