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21世紀烤雞兌換的最後一天~~

這天~~  真的很大起大落
我的狀況就像在繩子的一頭產生一個波
上下傳動~~  擺動也越來越小
回到電腦前的我
最驚呼的還是21世紀烤雞兌換的事情最深刻

下午~~  跟從香港回來的菀真MSN遇上了
他說我的星巴克保溫杯沒有了
沒關係~~這種小事   雖然可惜  但我也沒那麼小氣
接著    聽到了對我來說是這麼的若大恐怖驚慌的超級噩耗
我下學期的課少了兩堂    @@

怎麼沒被通知   這是第一個念頭
錢怎麼辦??   我最愛的錢(我是蟹老闆)
硬生生的就這樣少了兩堂課
課堂數對一個兼課老師來說影響多大阿~~~
內心的嘶吼吶喊是沒有辦法用文字表達的
煩悶的心在五分鐘後才開始跟菀真開口
我的薪水跟大學生剛出社會沒什麼兩樣了
但菀真說“但是他們沒有辦法有那麼多不用上班的時間“
好像也是   這真的有點安慰到我~~~

馬上去104丟履歷   又去家教網看看家教
我覺得老天爺一直在強化我“要認真準備教甄“的窘境
甚麼危機是轉機   上帝會幫你開一扇窗  塞翁失馬的句子我都懂
但是這個消息還是讓我超級無敵的沮喪
原本已經坦然接受自己的現況了
原本已經真的是很開心的過日子了
想不到    老天爺拿走我兩堂課他也開心
為什麼總是在開心愉悅的時後   就一定得來個打擊呢???
一定是從那時後開始的詛咒   @@~~~   (> <)

四點了    昨天約好的    今天我要去買21世紀烤雞
我真的沒什麼動力   還是好沮喪    硬拖到四點多才出發
在地下道出來的那個小路口紅綠燈
我還是很自然的給他轉過去
傻傻呆呆的我    半恍神的騎著車~~
“這不是警察嗎??   兩個人都在開單ㄟ~~“
呆了兩秒   才驚呼    我剛紅燈右轉ㄟ
媽X    還好他們都在開單    不然我就被攔下來了
這是大喜   (^ ^)


但是還是呆呆的   也差點騎錯路
到21世紀的時候    下午4:30的人潮比昨天五點的時候還要多人   (> <)
但幸運的是我一下子就找到有停車格的位置   (^ ^)
走到隊伍的最後頭  小姐說  現在排可能要七點半才可以拿喔!!  (> <)
急摳許雅跟米香    許雅一下子就說OK了
我想說   那就等排隊先結賬吧!
先結賬~~  應該不用那麼久吧!!

不到兩分鐘    點餐小姐突然臉色大變
嚷嚷著    小姐這邊不能停車喔!!
心想   這小姐這麼有正義感阿~~
回頭一看     竟然是拖吊車
這個轉角平常就很多人都會暫停了
現在這種搶購21烤雞的關鍵時刻機車更多
小姐慌慌張張的趕快進去提醒在裡面排隊的民眾
還好我剛剛停在對面停車格    (^ ^)
不過  這時遲那時快呀~~~
先是稀稀疏疏的幾個人急走出來牽車
也不知道在哪一個moment   一堆人蜂擁衝出
我前面那個人也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希望我伸出援手
後頭的警察也開始拿出DV拍攝   不知道這樣算數嗎??
一群人急忙牽車的同時    有一個年輕小妞拿著手機側拍著這驚恐的畫面
我也就這樣往前了一半的隊伍       (^ ^)
看來剛剛前面那位小姐高招阿~~~~

想說前進了一半  又只是排結賬    應該不會太慢
只是這樣一等也半個小時了     (> <)
因為前進了大半    所以五點五十就可以取餐了     (^ ^)
因為在這裡也沒事    在通知完米鴨之後我也就回去了
回家的路上還有一點交通狀況     (> <)
有一些些快要發生事故的跡象   不過還好也沒事了~~~~
反正就這樣
這一連串的大小事    在一個下午的時間中
就像頻率波一樣在我的心中上下擺動
也慶幸有21世紀吊車事件的畫面
讓我的心胸開朗了些~~~

哎~~~   這下可好了
我的下學期~~~~~~~
窮阿    好窮喔!!!

3 則留言:

  1. 我今天也遭受了上天的洗禮...
    不過我同學安慰我這是上天的安排
    所以可能另有旨意
    只好繼續往前走了...
    考試快到了!!我有點慌阿~冏
    感覺都不像我平常的樣子了= =

    想必你的上天安排應該也是另有旨意
    危機就是轉機
    下一句是轉機就會有奇蹟阿
    哈~一起加油吧!
    考完再好好跟你聊~=ˇ=

    回覆刪除
  2. 嗯~~(摸摸頭)乖,忍一下就過去了呦!
    再窮一點就投靠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