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生病日記

可能是在這天早上的十點多吧!!
突然很明確的感覺到有一股寒意從骨子裡蔓延到表層
四肢漸漸發冷~~~
在快樂整理行囊的我想說等等在看看~~

是肚子餓嗎???    我也不知道
緊接著是感冒皮膚會刺刺的感覺
再來是手腳發抖    不穿外套不行了
那時候想....還是先去煮午餐吧!!
已經十一點多了



忍著強烈的不舒服感
手已經抖得超明顯的
趕快切切洋蔥  切切花椰菜   煮泡麵我想不會太久的
突然間~~~      想吐
怎麼會?????
有點忍不住的關火回房間蓋棉被取暖
這到底怎麼了   寒意持續從體內逼出~~~~

是低血糖嗎???
許雅的低血糖就是這樣嗎???
那我也快去泡一杯糖水吧!!!
強忍著痛苦  匆匆泡了一小杯糖水
咕嚕咕嚕喝下    身體確實有暖多了
稱好多了的空檔   趕快把午餐煮完~~~

就這樣折騰了一會ㄦ    也超過12點了
吃著泡麵   想說趕快補充體力
怎知    又是一陣強烈的不舒服
我又迅速鑽回被窩裡取暖   不想吃了
又喝了第二杯糖水
努力的想等自己身體復原
我還要回家呢~~~

是H1N1嗎??
我會被隔離嗎??
要不要先看病在回家??
實在沒必要把病毒帶回家~~
那如果是H1N1呢??   要被關五天
我不要在這~~~~~
於是乎決定一股作氣的換上衣服衝回家

在車上   還是很不舒服    已經2點出了
要睡   又不太好睡
奇怪   平常睡的很好   怎麼病了反而更不好入睡
晃阿晃阿   
因為睡不著   開始看影片   玩touch
晃阿晃阿   
好像有好一點了    已經快到台中了
這時候   我餓了~~

因為中午實在不舒服
我把吃不到一半的泡麵都倒掉了
現在燒退了   是真的缺養分了~~~~~
回到家    好多了    燒退了     但是依然有不舒服的感覺
去看中醫   真的病了
醫生說     最近有很多腸胃型的感冒病毒   已經流行一個半月了
果然跟我追流行尾巴的風格很像

得乖乖吃藥
因為還要跟媽媽去逛街   去喝下午茶   去看阿凡達
如果真的病了    這假期就得養病了
不行 ~~      我一定要戰勝病魔

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