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台北-彭園 ATT婚宴廣場

為了找出具體的店名跟大家分享
發現有網友表示....
有很多明星也曾在這裡辦過婚禮喔!!
哇~~~~
我果然去了一趟不可思議的婚宴~~~~~~



這是黃董的研究所的學長的婚禮
因為有恩情在   當然要去一趟台北
不過還好有去   才有機會見識一下這夢幻婚禮~~

新人在高雄已經舉辦過一次了
台北的這場只為了兩位新人的同學與朋友
所以全部加起來也不到十桌
格外讓人覺得精緻
聽說新娘去日本留學就是學婚宴設計的
所以把整個宴客設計成一場影展
裡面的詞彙都是跟電影相關

我們先來看看桌子~~~


每個人都有兩個杯子
大杯子裝果汁
小一點的是裝紅酒
有開威士忌的桌子 會另外備小酒杯
黃董說威士忌很好喝
我是覺得紅酒真的贊   喔屋~~~

用餐盤子有兩層
有筷子 湯匙 與刀叉一組
看客人使用習慣囉~~~~

桌上都有一桶玻璃
裡面放鮮花做擺飾
漂亮~~~~~


相信這個VIEW已經可以看到婚宴會場的精緻典雅了
因為不到10桌   真的格外精緻
像個小PARTY   我們可是坐在主桌後面而已喔!!





上面有很多漂亮的裝飾球
很多像投影機的機器可以對準每張桌子
所以當重要時刻  例如新娘進場
就會全場關燈
一盞專屬的燈光打在每張桌子
真的很像投影機喔!!
我真的覺得它是投影機~~~~


後面那個是入口~~






這就是傳說中的新娘飛下來~~
那個主持人說是天鵝   我以為是白鴿


忘了說~~
主持人長得很帥
聲音有磁性當然沒話說
我覺得他的打扮是可以上電視被訪問的那種等級
反正就很帥~~~~
但是忘記幫他拍照了











傳說中的在婚禮中再次求婚




以前聽許雅講過
其實聽起來不覺得什麼

但是在現場看到新郎跪下那一刻
才真的很有FU
我想~~  可能我們是女生吧!!
看到這一幕多少難掩激動
倒是新娘看起來沒什麼感覺~~






吃飯的過程中
這位外籍歌手可是沒停過
唱英文歌整個會場果然FU就不同
可惜的是
在歌的轉換間
可以聽到隔壁阿伯的KTV
但到也稱出我們這邊的LAVEL啦!!
哈哈 得意勒~~~~






新娘發送的小禮物
一開始看背面
"肯納"手工肥皂
很開心的跟黃董說  "我看過這牌子~~"

仔細一看才發現
肯納是自閉的意思
難怪我看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