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2010年1月1日 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可是第一次在南部跨年
之前一直聽說墾丁大街要進去店面才熱鬧
不然去墾丁什麼好玩的~~~~~
但是~~當我們在南灣放完煙火 倒數後
看到從大街蜂擁而出的群眾
真的很讓我懷疑 "剛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是一整街的人一起倒數
那我就會有憾恨啦~~~~   屋~~

因為黃董去彰化了
所以我們要先等黃董下來再一起出發
再加上吃晚餐的時間
其實我們是約9.00才上了高速高公路
一路害怕塞車壅擠  其實我早就準備好在路上跟隔壁的車輛說新年快樂了
不過不知道是謠言亂傳 還是今年人都往北部跑
(聽說北部跨年多了20萬人次)
其實我們沒有塞什麼車 到了墾丁 房間似乎也都有空房
只是到墾丁到民宿後 也已經11.40分囉~~
所以先去南灣海邊放煙火  之後才去墾丁大街晃晃
只是到墾丁到街時看到人潮湧出
不免讓我好奇 "這裡剛剛到底怎麼了??"  我也好想湊熱鬧喔!!

我們住的民宿是在YAHOO看起來不是騙人的網路所聯繫的
詹大哥的YAHOO帳號  kenting_star@kimo.com
這間在飛魚民宿的同棟大樓  他們是分層經營
所以其實到那裏根本看不到這個店家的招牌
裡面的房間品質應該算中等
可能因為外觀的因素  不會讓人覺得是"挖~ 好漂亮的民宿"
但裡面的裝潢隨著價位也有越來越漂亮
我覺得算還OK的等級~~~~~~

推薦的是詹大哥
他給我的感覺是  "他很努力想要讓所有服務更周到 但是好累喔" 的感覺
因為電話連絡都是很好的消息  但是他好像因為很多事情在忙所以有點累累的口氣
例如   幫客人調整房間  我們被免費升等~~
傳簡訊要幫我們訂購清心飲料 (雖然我們最後沒有拿到)
在跨年晚上也幫所有人準備   麻辣火鍋  想要幫跨年的大夥兒取暖
而且他很努力的希望把麻辣火鍋聚餐弄成小聚會
很賣力的拉攏所有人一起聊天認識彼此
但是已經老了的我們  其實很想回去睡覺
而且那個鍋真的太辣了   我光吸味道已經可以判斷我沒有辦法吃
但是詹大哥真的很想多招待我們一些
這可是非常肯定的喔!!!!         推薦推薦~~

跨年的這天  我在看完月偏食後就進入夢鄉
帶著感冒的鼻子等待2010年的第一份早餐~~~~

像在插香的插煙火


墾丁大街



很好笑的抖抖車燈



這天 因為大家都是上班族吧

雖然昨天是凌晨3.30左右入睡
但有人早早7.00就起床 所有人員9.00就起床梳洗
準備進行2010年的第一天旅遊行程~~~

我們去了萬里桐 那裏有個小景點
聽說是因為海角七號才開始有觀光客來此拜訪
不然原是個不受人注意的優美潮間帶
這裡的清澈水 並不會輸給綠島太多喔~~~
下次來浮潛 應該真的不錯



這裡是遊客不多的萬里桐




幼稚的男生


俏皮的女生


難得的大合照



在狂拍了約莫300張相片之後(有三台相機)

我們去恆春市區找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便去了恆春老間 找間牛肉麵店也就喀了
只是看到人多湊熱鬧 就這樣到了阿嘉的家
莫名其妙的 今天變成海角七號之旅 @@

我寄了明信片給自己



後來到北門走走
我原本是想要來體驗古蹟感受從前
只是一群人嘻嘻哈哈 又變成愉快的照相之旅
又拍了逼近150張左右的照片
為了幫整個行程做完美的ENDING
我們在回程的岡山吃豐盛的羊肉
回到台南是晚上9.00的時候了~~~~~~~


恆春北門






這一天一晚的行程說長不長說晚不晚
過了也才星期五晚上而已
只是還有兩天假期可以預想應該是在家無聊度過
又覺得這天的行程好珍貴阿~~~~
尤其是在阿嘉的家寄出2010年的第一封明信片時最有感觸
我原本寫的是2009.01.01勒  哈哈~~~
又過了一年  現在過年真的沒那麼開心了
還多了一份沉重   唉~~  我的心好老喔!!

大家新年快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