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麻豆 - 總爺糖廠


在台南總是想找旅遊地點
不過應該是我的關鍵字下不好
總是找不到我想要找的東西
在某次的尋找中
看到了這個似乎不錯的地方
吸引我的是那些可愛的小裝置
聽說裡面充滿了青蛙~~~~~~
終於有機會去一探究竟了


說也不算幸運吧
遇到在整修
裡面有很多東西都被圍起來了
最後頭似乎也未完成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維修
所以沒有收門票
遺憾的是 今天的照片顏色都怪怪的
但是又不知道要調什麼  @@
困擾~~~~~

第一個看到的裝置藝術
就叫它...胡椒鹽罐




這個VIEW其實有一整排
只是後來被一隻天竺鼠吸引走了 忘了拍


就是牠~~ 竺竺


他主人給他的是一個毛衣的袖子


沒錯~我抱著一個垃圾桶


應該是要模仿台南魚民的曬鹹魚





這間是廁所


裡面有一堆青蛙



這裡有很多陶製藝術品






這是防空洞的裝置藝術


這個我喜歡  呵呵呵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