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台南 - 比克Brunch

因為我有發揮友愛同事的偉大情操
所以她說要帶我去分享美味Brunch  
我好像沒有吃過的傳說中的早午餐
喔耶~~~~
話說   到台南之後  我對簡餐店都沒有興趣了
期待的都是哪間的滷肉飯或是魚皮湯好喝~~~

早就聽說南女附近有一堆簡餐店
但是我一間都沒有去過
這間比克也在樹林街上的227巷子而已~~~
聽說旁邊的小湯匙也很好吃~~
對面還有一間義式餐廳
只是比克是菀真的貴婦朋友心中的Brunch第一名
~^^~   所以我們來啦!!


全名是什麼我忘記了
反正是優葛沙拉 跟 果醋


我們都點貴婦朋友大大推荐的豬排
搭配蛋捲加洋蔥
真的不錯吃喔~~~~


我的餐後飲料是 愛爾蘭咖啡
只因為老闆說他有加酒~~~~~



來到台南後真的對簡餐都失去興趣了
不知道是因為人?? 時?? 還是地??
或許都有吧    喝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