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南女校慶

到處流浪的代課老師
可以看到各校的校慶跟運動會
好像也不錯
去年的板橋到對面的縣立體育館    場地有大到
所以今年的南女運動會
有讓我覺得迷你了一點~~~~

進場還是很豐富
南女一開始有校隊進場
以前新社高中也有   但是多給了很多表演時間
我想可以去建議一下他們~~~
高三的學生可能剛模擬考結束吧  對於進場沒什麼太多的設計
但去年的板橋   倒是砸大錢租了不少造型衣服
是因為這邊還是比較重視升學嗎???    我也不知道

高二向來都是全校最為起瘋的群體
點子也超妙的~~     以下有幾張圖片分享

這是游泳校隊的性感辣妹~~














果然有立體紙箱  是看不到路一直走歪的喬巴














這是也看不到路的香蕉老師~~~    酷














過程中最搶鋒頭的其實都是小朋友~~
都會有攝影師衝出去狂拍~~



















我一直都超愛這個效果(那是導師的臉~~)














這一鍋的火鍋料其實都很精緻喔














這位導師真的很讓我震驚~~



















這是希臘女神的棋手~~~




只是    想不到南女的高一同學還真的不遑多讓
造型想法我想不輸經驗豐富的高二同學
我想可能跟學姊學妹之間的感情良好有關係吧
前面的14個班級都有受到我的荼毒喔!!
所以每個班都有拍ㄧ下留紀念~~   喝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