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充實的36小時==

又到了教甄期
除了心慌意亂加心情起伏甚巨
今年還多了詭異的私立學校教甄經驗
我想   應該是沒有人去覆試
所以頻頻通知我
我想   我最後的表現跟抉擇
應該也讓他們很吐血
但是  這樣不清不楚的歷程
也讓我覺得很怪


6/3 星期五
上班連六堂後   接到私立學校的電話
真正面臨抉擇的為難

下班急急忙忙去停車
很幸運的今天有人讓我搭便車

晚上發現  我有一個範疇的檔案內容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拼命改
也還好    隔天就是抽這個活動.......

6/4 星期六
早上五點半   起床
趕六點半左右的莒光到嘉義
花了110的計乘車費到學校(我是凱子)
第一個面試    第一個試教    第一個離開
原來只要18元的公車費不用十分鐘就到火車站了

中午吃完午餐
開始賣麵包賺旅費
一直到五點   二十顆麵包結束後
關半門休息玩筆電 
我真的累了

晚上洗洗澡    吃晚餐
搭九點半左右的自強    到高雄也十二點了
休息三小時   又搭著客運到台東
計程車撲撲撲到復興漁港
早上七點半的船到了綠島
開始行程~~

6/5  星期日
這天當然是玩玩玩啦
浮潛~~  玩水   喝酒聊天
我們比別人晚來   卻要比別人早走
我們搭十二點的傳回到台東
卻和他們一起搭兩點半的自強一起站回高雄
再相依為命的轉車站回員林
吃個飯   整理東西
就自己隻身回到沙鹿~~

這趟旅遊還真累~~~




~~~~~~~~~~~~~~照片~~~~~~~~~~~~~~~~
這些都是不認識的人

監獄的八卦樓

模擬畫面

這是禁閉室

他們其實有人很強


  蠟像館

第二天天氣真的好得不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