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其實很想決定~~

人參嘛~~~
不就這樣~~~~
是我太天真   還是太膽小

一邊大聲斥喝著"這不是我要的!!"
一邊心虛得想著"那什麼才是我要的??"

總覺得決定越來越浮現
但...記得嗎???
你上次勇敢做的那個決定
讓你嘗到了苦頭
經濟上  還有某事件
記得   跟自己說過

繼續有自己的事業
才能有自己的人生

現在 又淪陷了嗎????
怎麼辦???

是不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我就能超級勇敢的作決定
是不是就算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其實我也還是不能作決定

除了穩定   其實沒什麼理由要放棄
除了偶爾的不開心   其實沒什麼原因要離開
其實   去哪裡都會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其實   沒有誰可以保證任何事情
如果該為自己多想一點
答案卻不是我想要的 傾向的 希望的

所以..矛盾


反正我也習慣了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