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史上最【寧靜】的跨年

今年的跨年
我們到了香港



這個九月就訂的跨年之旅
還有請假調課的監介
在出發的前一個星期我才有感覺
每天都過著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的生活

星期五下午4多的班機   我們到了香港
與從南部出發的許雅婷會合之後
我們只能在  港島海逸君綽  飯店跨年

我的房間很幸運的升級了
但還有貴賓樓層的羅蟑螂
所以這晚買了好多吃的前往38樓貴賓房
八個人自己喊阿叫阿倒數阿裝HIGH阿
在認真欣賞煙火之餘深深體會到
煙火還是要有點聲音比較精彩

跟台灣熱熱鬧鬧的轟炸101比起來
香港的煙火很秀氣
咚咚咚   一顆一顆的彈跳出來
搭配簡單的變型與色彩    很乾淨
當然    這跟我們在房間裡跨年有關係   
很安靜     所以很秀氣

那天買了什麼吃的   我也不記得了
的士司機說     最道地的那間     我們沒有買到

==========================================
第二天       是迪士尼
先去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香港仔果然豪氣    他是拍我肩膀要我們進去的
生意好到服務生臉色都沒很親切
他只想好好的"處理"我們    呵呵
但是她的炒蛋真的好好吃喔!!     還有奶凍

雖說香港迪士尼是很小的迪士尼
但是我們也這樣一直待到晚上九點的煙火秀
我記得我們做了一個車   在泰山搭了兩個船
玩了兩個遊樂設施    看了一場精采的獅子王秀
其他好像都在逛紀念品跟拍照
有跟艾莉絲    巴斯光年   合照
剛好遇到精彩的遊行(我們在遊行起點的灣區下坡  是一個很乾淨的點)
最帥的就是巴斯光年了
怎麼可以這麼帥    哈哈
然後又開始看紀念品了

晚上的美國大街是我覺得最浪漫的
城堡煙火秀當然充滿魔幻精靈
但就是站著看一場秀
美國大街給我一整條街的浪漫環境
簡單的煙火    可愛的角色    還下雪哩   
我想可能用是X寶之類的洗衣精在噴出來

晚上又是美食之旅   
吃到了我超級愛的   翠華  奶油豬仔包
我第三天還特地去吃一次哩    讚

==========================================================
第三天其實是大家的SHOPPING TIME
但衣食無缺的我    就去街上亂走
早上掛行李就排了很久的隊伍
中午是蓮香園的港式飲茶    果然跟電影的很像
他們東西很像雜不壞    有點用丟的
有趣的都是用茶洗碗
雖然是熱茶    看起來好像還是洗不乾淨阿   嘖嘖
然後又用同一壺茶到給你喝
香港的茶可能很便宜喔!!!!!!!!!!!!

鏞記燒鵝因為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不知道他的原味到底是什麼
因為計程車司機的繞錯路     也製造了一些小插曲
我想也是很特別的回憶吧!!!    雖然當下很火   喝!!!!!

照片很多
不想放了
反正我的部落格也不是要拿來衝人氣的
去FLICKR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