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我抱著你哭了~~

你要結婚了
我抱著你哭了


我抱著你哭了      可能是我以為我懂你
我抱著你哭了      你這樣就要嫁了嗎???
我抱著你哭了      你真的都好了嗎???
我抱著你哭了      你覺得幸福嗎???

你抱著我哭了      可能是因為你以為我懂你
你抱著我哭了      可能你也有著我想像的那些感受
你抱著我哭了      可能你也掙扎過了
你抱著我哭了      是委屈嗎???


聽到你要結婚了
我的腦袋就有一堆那些問號
你是開開心心的要去當新娘??
還是有點趕鴨子上架???
心理沒有猶豫嗎????
這是結婚    是一輩子    你好了嗎???
是我自己還有問題嗎???

但是....你都要結婚了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該問
所以我們抱著哭了

這個開心歡樂的場合
我們應該都知道不該哭
我只有說   "你會幸福的"
我也相信    你會幸福的
有問題的    或許是我們      不是他們      Who knows?

恭喜!!!!!!
你要結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