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What I holding?

小美好
總是記錄著許多小美好的事物
這裡面有很多藝術跟質感
嚮往著手繪能力   羨慕著高貴餐廳
每次趕完進度的看完
就覺得  為什麼有著那麼不同的訊息
為什麼生活這麼多采多姿
只是(自以為)看著她成長
我知道那不是一天兩天
是八年~~

肥死不可的好友訊息
更是來自四面八方
誰又去了哪   誰出國了  誰吃了美食   誰買了高科技愛趴
豐富訊息真的讓人感覺渺小



這天我在家裡沒事做
傻愣儍愣的看著這些
有人正拚命努力著工作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成功
有人姿意揮灑著創作       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好看的作品
有人輕鬆豁達的旅遊       這就是為什麼有著豐富的人生

我沒有忙碌的積極度
我沒有創作的天賦
我沒有豁達的金錢觀
我又開始思索著   我有什麼

於是驚醒著想要去讀點書
於是興起的想要畫點東西
於是思索著我也可以去哪裡旅行
然後覺得我超不擅長背東西
然後覺得我有教甄關卡
然後覺得我的工作還沒穩定

每次對自己呼喊著   我可以!!
換來的卻都是           我不行~~~~~~
一次又一次     我回歸了平凡
自過自的生活一段時間後
又再次被這些故事重複衝擊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