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比賽回來了~~
也終於忙完了~~~
又失敗了!!

其實給自己的壓力不小
不是第一次比
又是回到板中
評審還有自己的教授
很害怕自己會丟臉
果然~ 臉還是被我給丟出去了
(我的臉阿~~~  )
不過我是有再生能力的
臉會自己長回來
然後又被我遺忘   ><
重複的錯誤  似乎是我的致命傷


調適再調適
其實心情沒有不好
但是自信有受到損害
我覺得我離正式老師又越來越遠了
曾幾何時   以為它很近
哀~~~~~~~~~~~


今天    又遇到認知衝突了
一位我覺得很善良 人很好 很認真的老師
竟然跟我說  "那你就把課借出去沒關係"
是我太年輕嗎??  還充滿抱負理想嗎???
我該入境隨俗嗎????   這是好事嗎???
很多對的事情   擺在錯誤的地方   它就是錯的
那我呢?????
想要有得獎
一方面也是不想給人看笑話
想證明些什麼 


可能因為昨天沒睡好吧
今天很疲憊
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