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或許...其實.....

最近   除了幾位好朋友
我跟辦公室的人的互動幾乎趨近於0了
他們的對話我會覺得害羞不答腔
他們的話題我會自己為圈外人的不主動關心
但上學期不會    這學期卻明顯封閉了自己

我覺得~~~我想減低自己被干擾的機會吧!!
畢竟    我自己的事情就已經夠多了
現在只想要低調    安安靜靜的    不去插手任何事
自私了嗎???      自私了吧!!!!!!


或許      其實上學期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或許      其實我跟他們可以相處的超級無敵好
或許      其實我喜歡這個環境
或許      其實我很關心學生
或許      其實我很喜歡教學
或許      其實我可以做得很好
或許      其實............



但是那麼多的或許...其實......
或許    其實我只是要確定我自己不會後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