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Pentax家族==

這故事~~得從爸爸年輕的時候開始說起
他不知道在幾歲的時候
幫自己砸重金  買了台 Pentax 底片相機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但聽說這可是評價很好的相機
Pentax在相機鏡頭界中也是老手了


在哥哥不知道幾歲的時候
開始喜歡相機
決定幫自己買第一台數位單眼
他從二手入門
選購了老機器  Pentax(沒抄型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爸爸的影響


在不點26歲的時候
也莫名奇妙的喜歡上單眼的照片
所以哥哥大方的借用二手給我嘗鮮
因此讓我對Pentax的模式上手
在決定幫自己買下第一台單眼的時候
我選擇了Pentax K-X 二手機
為什麼也是二手機
因為Pentax K-R十月在日本上市
現在買新的是凱子   買舊的是笨蛋
所以就買二手吧!
只是天真的我  不知道他是低階入門款
好像有些功能接頭沒有~~
算了!!


最前頭的數位相機Pentax
是哥哥為了方便隨手拍而買的
(可能是想要檢舉路人時使用)
也選擇了Pentax

這!    就是我們的Pentax家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