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電腦實作測驗--實錄

這次的清水高中  試教含「電腦實作」
但是它到底是要考什麼呢?????
真是太緊張了~~~~~


大家進了電腦教室    一人一個光碟 (centOS吧! 忘記了)
加上一個彌封的信封袋
監考官開始說明:
     一人有兩台電腦
     請將光碟灌在單數號電腦
     用雙數號電腦測試
     目前光碟與硬碟都被鎖定了
     電腦一開機  會透過網路去抓教室內的某台映像檔  進入windows系統
     請老師們利用一些技巧開始安裝


腦中當然有想到要去BIOS修改
但是問題是哪個快速鍵我已經忘記了  @@
所以也是花了十多分鐘之後  (因為在Windows裡面晃了一下)
ESC  +   Delet  +   F8    +     F10   輪流狂按之後   終於進去了
還好有點基本知識    去修改了開機順序    挑選了光碟優先
但是.......       還是不行

左看看右看看   確定我真的有挑選阿
回想起評審說明的目前開機設定
於是我決定  拔網路線
"叩"    我的膝蓋還撞到桌子    痛   ~><~
網路現拔除之後   前面主機可能有個LED在閃爍吧!!
評審們都起身往前聚集    竊竊私語~~    "她把網路線拔掉了   喝喝~~"
   = =
我覺得   我又莫名奇妙的引起注意了~~~


我想    光碟機應該是被鎖住了吧!!
但是其他什麼又都不認得   怎辦??
所以~~   我又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把所有的設定都設定為  ENABLE
其實這樣很不負責任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把它的主機板弄得怎麼了??
不過管他  是吧????
然後光碟就這樣被開啟了
只是~~~  我好像按了  "檢查光碟"  還有  "灌在超大容量硬碟中"
所以~~    最後   我還是什麼都沒有做
因為一直在等安裝    哈哈
而且因為太無聊
我還用了另外一台電腦在玩   踩地雷   跟    接龍
原本也想上進的上網搜尋阿
但是網路都被鎖了  我也沒辦法   @@

這就是我神奇的電腦實作考試經驗實錄   喝~~
我要去清水   締造我的下一波佳績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