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一如往常

戰場已開打
不管機會如何 我都很努力以赴了~
為了讓自己不後悔  一頭要鼓勵自己  一頭也要練習備戰
只是在努力衝刺之後    好疲憊喔!!
偏偏疲憊又能怎樣   又不能讓自己休息太久
因為   問題並沒有被解決
我還是在那個路口徘徊
打聽了自己應該修正的地方
聽完  更無力了
即便機會是均等的   我似乎也沒有絕對的勝算
總是有不好的地方

今年的經歷   已經覺得心虛弱勢了
也驗證了少了一年的打拼    我確實失去了很多很多
會後悔嗎?    倒不至於
但也不知道該如何彌補~~~~

打完一場仗    總是身心疲憊
想休息    卻又不能休息
學期結束了    面對的不是開心     而是擔憂
每年都一樣的歷程    是不是該結束呢??

我不錯ㄚ    但不夠    所以又有什麼用~
另一個戰場   我想也是差不多吧!
我又要拿什麼跟人家競爭
或許   我有職場公主病吧!
這幾天的奔波    讓我覺得    隔兩天身處異處    沒什麼好奇怪的
所以   昨天    衝了     很年輕熱血的奔波了
今天回到房間     果然還是一如往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