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我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

星期六的凌晨三時半
枕邊人突然彈起來轉頭看看我
就ㄧ把抓著被子去蓋了
此時    妹妹已經嗚嗚的ㄧ下子了
半夢半醒     就等妹妹哭

(抖抖~)     咦?
(抖抖抖~)     咦?
驚醒!!!
握著大爺肩膀:你怎麼了?
大爺:我很冷,我好像發燒了。
妹妹:哇嗚~哇嗚~哇嗚~ (她哭了)

這下可好了



我抱著妹妹,她滿頭大汗,是被熱醒了。
但看看黃大爺,卻是全身拼命顫抖,是被冷醒的。
我只能關冷氣    抱著妹妹吹電風扇
我:你先喝舒跑  慢慢深呼吸   應該是腸胃生病低血糖了
ㄧ邊拍著妹妹:秀秀秀~
就這樣邊哄著妹妹    邊對大爺下指令吃退燒藥

只是~~~~~
黃大爺的誇張抖動     真的讓我越看越害怕
妹妹稍稍穩定    就趕快先放下
想幫大爺下樓找吃的    看看有沒有白米飯
然後       妹妹大哭
糟!
開始努力拍拍拍     換尿布
此刻的黃大爺仍在ㄧ旁瘋狂發抖
只好抱著妹妹先衝下樓找糖果給孩子的爸

不管了     先使出親餵的殺手鐧
奶頭伺候
妹妹咕嚕咕嚕的開始喝奶奶了
大爺吞完退燒藥後也漸漸穩定
我想帶大爺去掛急診打點滴了

把婆婆吵醒了
妹妹給婆婆幫忙
準備溫奶器、簡單的交待
就趕快帶大爺掛急診了

早上了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個母親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