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很想去溪頭~~~

黃先生近日連週末的瘋狂上課
回娘家的時間都要特地調整了
好久沒有出去玩     也都快鱉死了
客官看看上一篇網誌的文章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其實中間有去日本9天  哈哈哈哈!!!)

老早就很想去溪頭
或許那邊後來添增了不同的意義
格外嚮往
就決定在黃大爺開始不用上課的第一個周末
我就趕快給他訂下去了

說來溪頭的房間不太好訂
兩周前   兩人房幾乎都客滿
當然我們鎖定的價位都比較低一些
只要房間還OK    其實我們兩個沒什麼意見
所以這次訂的是"境盧山莊"!!

但!!!~~~~不得不說
他們的早餐其實很不喜翻
幾乎都是罐頭配菜    雖然其實我很愛吃   >.<
但是也沒有煎個蛋
飲料只有豆漿跟咖啡
孕婦想喝奶茶也沒有
豆漿還流不出來  @@
麵包的果醬只有奶油跟草莓
草莓我不愛   奶油還是乳瑪琳
我覺得我會因為它的早餐   以後不考慮這間

不然~~~這間的房間老雖老  其實還不差
從後面的小路還可以直達妖怪村   多棒!!
這天~~~~還遇到好多紅牌重機  有BMW的哩!!
不過我原以為都是帥氣的阿哥
結果是有錢有閒的阿爸級人物了   也是啦!!!




終於到了【杉林溪】
果然門票不便宜!!


我一直稱呼它為高麗菜
"老公你看高麗菜好漂亮喔!!!!"




小造景:幸福隧道


這是小黃豆6個月大的樣子~~~



媽媽昨天因為今天要出去玩
所以失眠了  @@



到牡丹這邊了
原本要開始逛
但是因為我累了   想睡覺
再張開眼睛   已經下午3點多了  !!!!!
黃大爺說    等等走回去吧!!!


高麗菜園


挖屋~~  我阿母一定很愛這個!!!!


吊燈花
款式多多
很漂亮~~~



【虹橋】
好久沒有合照啦!!!
奇怪~~~  結婚後真的和交往不一樣了ㄋㄟ


小黃豆第一次跟她爸照相ㄟ


胖子!!!!



醜胖子搞笑
別點開!!  我的表情很難看
黃大爺生性害臊
不肯拍葉問的動作


她的臉圓圓
我的肚子也圓圓



原本以為來這邊可以真正享受到山中的清新與美好
結果~~~該說園區服務周到嗎???
十多分鐘就一台接駁車
整條路都是柴油味
真的很臭
路上還有人是戴口罩走的
為什麼台灣的高山林區會充斥柴油味哩?????
怎麼會這樣????
我該去哪裡反應哩??????
哀~~~~~~~~~~~~~~~~~~~~~~~~~~~~~~~



下山時,猛見美景
趕快跟別人一起停下來拍照


晚上的總是很多人很熱鬧
聽說每天都有表演
不知道平日的表演人到底有多少呢???
右邊這隻叫枯麻(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
但是今天看他的動感舞蹈
才明白他的魅力所在
他真的好強喔!!!
動作很大又有力道
來過幾次  還真是第一次停駐下來認真看表演
原來他這麼強~~~~~~



他們是什麼團體我就不清楚了
我們只待一下下
黃大爺又想走了~~~~
但是他們的演奏真的很強喔!!!!
很多音效都是自己處理的   不是靠配樂
超美妙動人
好想買他的CD喔!!!!!!




【第二天】  自然醒
原本想開心吃早餐
但..................................................
真的有失望到
我想吃的都沒有@@


後來回程去了  也是想去很久的內湖國小
這次好像實現了很多願望
但是又好像一直直發現我的願望其實都不美好@@
這間小學不是不美
只是......就木建築
而且應該是因為人數稀少 
所以其實很多公共區域是無法打掃乾淨的

以這間電腦教室的課表來看看
只有四節課!!!!   四節課???????
這是我們學校組長的堂數ㄟ

後來去到三年甲班的教室  也只有6張桌椅
嘖嘖嘖~~~  這間美美的學校真有點可惜了
應該收取門票才有回饋的





胖子一枚


黃大爺說要拍情境照


我看起來好像很不爽


然後一點都不深情款款的對望






回程的35桶仔雞
皮很香很好吃喔!!!
只是兩個人的我們
怎麼可能吃的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